輔大性侵討論會宛私設刑堂 10萬字「公審」記錄曝光

▲輔大性侵爭議校長致歉,認「未盡保護責任」。(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輔大心理系去年爆發學弟性侵學姊的案件,沒想到風波持續延燒,被害女學生的男友事後還爆料社科院院長夏林清想「息事寧人」,但夏林清也透過臉書發文捍衛自己的立場。今年6月心理系針對此案找了上百名師生召開「討論會」,過程卻宛如「公審會」,有網友po出了當時10萬字的逐字稿,並解析「鬥爭18招」。

心理系在6月7日針對此案「討論會」,找來被害女學生、男友及各界師生參與,沒想到卻是對被害人「二度傷害」。有網友就在臉書粉絲團「對不起,我就是站在受害者的位子上」po出了當天會議的逐字稿的全文版和摘錄版,沒想到會議一開始,就為了要不要開放媒體而意見分歧,直到第16頁才開始進入討論。

另外在討論會上,被害女學生曾崩潰地說「傷害已經造成!」但有工作小組的成員質疑「版本」問題,這讓被害人哭喊,「這個感覺的東西,怎麼會有版本的問題呢?」不料時任心理系主任的何東洪竟然嗆說「不要用這種語調好不好?」

其他還有網友提到,這場「討論會」何東洪還限制只有心理系的可以發言,但外系的只能旁邊聽,就有新聞系的學生提出質疑,不料何東洪卻當場嗆聲「但是我們現在規範啊」,旁邊還有另名學生幫腔說「你必須要尊重」,讓人不禁質疑整場「討論會」就宛如一言堂。

網友把當天「討論會」的逐字稿完整po出,並把全文內容進行解析,還分析了「鬥爭18招」。不少網友和鄉民看了之後,紛紛直呼這簡直是對被害人的凌遲,這樣的「討論會」跟私設刑堂有何差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