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紐西蘭小鎮4天!法男招無便車 失控趴地大喊「渾蛋」

▲27歲的法國男子韋普因為搭不到便車失控。(圖/翻攝自Theguradian、維基百科/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7歲的法國男子韋普(Cedric Claude ReneRault-Verpre)日前到紐西蘭旅行,卻在當地小鎮普納凱基(Punakaiki)整整待了4天,只因為招不到便車搭,他一氣之下,上演失控戲碼,不僅把路標扯下丟進河裡,還趴在大馬路上大叫「紐西蘭人是混蛋」,讓一旁的人都看傻了眼。最後韋普被判繳交3000紐幣(約7萬元台幣)的罰款,用來修復損壞的路標。

普納凱基是紐西蘭著名的觀光小鎮,居民只有100人。據報導,韋普在紐西蘭各地搭便車旅行,不過卻在普納凱基這個小鎮遇到困難,足足4天攔不到車帶他離開,更因為小鎮上沒有任何的雜貨店,只有基本的公共設施,已經2天沒進食了。於是火冒三丈的他朝著路標和警察發洩怨氣,不僅拿石頭大肆破壞,還失控的大罵紐西蘭人是渾蛋,嚷嚷著要趕快回歐洲,讓旁人當場傻眼。

當地檢方表示,韋普所犯下的罪最多可以判處3個月的「刻意毀損罪」,不過只向他要求罰款3000紐幣(約台幣7萬元),用來修復被毀損的路標。

▼普納凱基風景非常漂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