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砰砰」2聲!蘆洲社區大門被射爆 住戶嚇:外面沒人車

▲蘆洲一處社區20日遭人連開2槍,大門玻璃應聲龜裂。(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跟人結怨?新北市蘆洲一處社區20日上午10時許傳出2聲槍響,大門的玻璃應聲碎裂。住戶在爆料公社PO出照片,指稱8月13日社區也曾被開1槍,離奇的是,2次槍擊當下外面都沒有人車經過,如今再傳槍響,只盼警方能早日抓到兇嫌還給社區安寧。

警方表示,當時社區大門處傳出去大聲響,管理員第一時間立刻前往查看,只見大門2片玻璃碎成蜘蛛網狀,上面還有2處疑似彈孔痕跡,嚇得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勘驗後並未發現火藥殘留,僅拾獲遺落鋼珠,研判應是空氣槍射擊,由於該處社區8月也曾遭槍擊,比對過後推斷應是同一人所為,目前已經鎖定對象查緝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