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煞車撞死爺孫 肇事女獸醫助理家屬脫口「歹運啊」

就讀百齡高中二年級的江偉聖,16日坐爺爺的機車遭撞,祖孫倆不幸死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在新北市淡水區撞死一對祖孫的程姓女獸醫助理,警訊後依過失致死罪將她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檢方諭令15萬元交保,死者家屬難掩憤怒情緒,「2條人命只值15萬?」

昨天上午8點多,住在淡水的江忠和(65歲)騎機載17歲孫子江偉聖要去菜園拔龍眼,在淡金路和忠愛街口遭一輛闖紅燈的銀色豐田轎車撞上,爺孫倆送醫後先後宣告不治。

淡水交通分隊小隊長陳錦建表示,「(江男)請孫子跟他一起到淡金路的菜園要拔龍眼,孫子也有主動說要幫忙。」死者家屬透露,就讀百齡高中二年級的江偉聖在校成績優異,在家更是經常搶著做家事,一早和爺爺出門整理颱風摧殘後的菜園,未料遇上死劫,令人難以接受。

肇事22歲程女今年從淡江大學畢業,目前在一家獸醫院擔任助理,供稱當時沒發現號誌燈改變,因此在沒有煞車的情況下繼續行駛,她也非常懊悔。對於程女獲15萬元交保,死者家屬相當不滿,認為檢方處分太輕。

另外,當程女家屬趕到警局了解狀況時,一度以台語脫口說出「歹運啊」,讓死者家屬非聽了很不是滋味;後來在淡水馬偕醫院太平間時,程女家屬頻頻道歉,希望獲得諒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