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蘭蒂吹倒高雄路樹 23歲科大生酒駕自撞趴地亡

▲許男疑似因為撞到倒塌路樹送醫不治。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鳳山區今天清晨6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名23歲許姓機車騎士酒駕行經五甲一路時,疑似未注意馬路上有倒下路樹,直接撞上後趴地,鳳山分局獲報後立即到場搶救,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由於當時路面積水,真正死因是否因頭部重傷或被積水淹死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警方表示,今天清晨6時11分接獲通報,五甲一路730巷前有一棵安全島上行道樹疑似遭莫蘭蒂颱風吹倒,橫躺在慢車道上,一旁還有一名機車騎士摔倒在地,臉部朝下浸在路面積水中,緊急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後,上午9時仍傷重不治,目前已通知家屬到場處理。

經警方初步調查,23歲許姓男子為正修科技大學夜間部學生,經抽血換算酒測值,發現許男酒測值高達0.59毫克,顯示許男當時為酒駕,不過由於現場並未發現目擊者也沒有監視器,目前仍要等待檢察官與法醫相驗才能確認真正死因。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