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5400鎖定「韓系漸層髮色」 燙完變鐵獅玉玲瓏...崩潰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開玩笑可以,這樣欺騙人就太過分!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自己花了5400元,想要一頭超炫的韓系漸層髮色;沒想到燙完之後,她的頭卻變成一副詭異模樣,顏色也很突兀,讓許多網友看了大嘆:「差好多,根本鐵獅玉玲瓏啊!」

▲女網友夢想的韓系漸層,卻變成這個樣子...(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女網友先是附上照片,並無奈寫道:「我給了髮型師兩張照片,想要韓系淺色漸層,其實不想燙,髮型師說一定要『燙』才會照片的層次出來,結果花了9.5hr,又燙又漂又染,5400元…」感嘆之餘,她也補上幾個hushtag,#很久沒有對人生這麼絕望#我想躲起來#桃花應該是死了#一輩子孤老吧,可見非常的哀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經過分享,很快就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說「跟照片差好多」、「妳是不是得罪設計師」、「這哪門子漸層,是斷層吧」、「我會大哭欸!太慘了」;還有網友放聲大哭:「根本鐵獅玉玲瓏」、「要染這樣,不如直接理光頭戴假髮!」

▲許效舜在《鐵獅玉玲瓏》的經典造型。(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