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丹寧肉包」你敢吃嗎? 網:吃了變成阿凡達

▲藍色的肉包,你敢吃嗎?(圖/翻攝自北美時尚周報、Tabelog.com)

網搜中心/台北報導

位在日本岡山縣的倉敷市的兒島區因盛產牛仔褲而聞名,當地就連馬路上都漆上丹寧藍,塑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特殊景色,而為了成功行銷丹寧商品,「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這家牛仔褲店販售的商品也從「時尚」延伸至「食尚」,把包子、冰淇淋、漢堡通通染上「丹寧藍」,成為當地特色「食尚」。

▲丹寧肉包。(圖/翻攝自Tabelog.com)

雖然有網友表示感覺吃下去後會變「阿凡達」,但其實這些用天然梔子花染色而成的點心,並非透過化學色素來染色,還是很天然;另外也有人說「這顏色讓人看了食慾全消」,但老闆透露其實:「很多人吃了都覺得味道還不錯!」

▲丹寧霜淇淋:藍莓+彈珠汽水口味。(圖/翻攝自Tabelog.com)

▲丹寧漢堡。(圖/翻攝自Tabelog.com)

▲「丹寧棒」是炸物沒有染色,但包裝紙就做成牛仔褲的樣子。(圖/翻攝自Tabelog.com)

一家賣丹寧商品的店,竟如此考究細節,發展出結合自家商品的小點,且定價訂在日幣350~380元(約為新台幣109元~119元)之間,超有趣味的點心,讓經過的人都忍不住嚐嚐看,還可以拍照打卡引起朋友的關注與好奇,成功行銷與宣傳,也不禁讓人再次佩服日本人對生活細節的講究。

▲倉敷デニムストリート牛仔褲店。(圖/翻攝自Twitter)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