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男半夜拿剪刀搶超商 店員竟也拿出剪刀PK嚇壞他!

▲嫌犯拿衛生紙假裝要結帳。(圖/翻攝自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一名男子日前深夜拿著衛生只走到櫃台假裝要結帳,後來就突然拿出剪刀搶劫,威脅男店員交出現金,沒想到店員竟也拿了收銀台旁的剪刀進行抵抗,嚇得逃離現場,什麼也沒偷到。

綜合日媒報導,身穿紅色T恤、年約20多歲的男子8日上午3點20分闖入茨城縣常陸那珂市的一間超商,並單手拿著衛生紙走近收銀台後,突然拿出口袋裡的剪刀說要搶劫,不過42歲的店員也立刻拿了另一個剪刀抵抗,嚇得他立刻跳開,後來便空手逃離。

▼男將手伸進櫃台威脅店員。(圖/翻攝自news24)

▼男被店員的舉動嚇到跳開。

警方表示,嫌犯身高約160cm,身穿紅色上衣、青色牛仔褲,目前全案朝「搶劫未遂」進行調查中。對此日本網友也紛紛表示「想看看各自剪刀的大小」、「來猜拳吧」、「難道是巴爾坦星人」、「犯人是螃蟹」、「拿剪刀搶劫,這神經真是厲害啊。」

▼巴爾坦星人示意圖。(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