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談判亮槍?警出動快打部隊壓制氣焰 全部逮回偵辦

▲台南市麻豆分局將涉嫌持槍犯嫌送辦。(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李姓與男子林姓男子因爭風吃醋而相約談判,2名男子一言不合出手互毆,林男表兄見狀則持手槍恫嚇李男,台南市麻豆分局據報出動快打部隊抵達現場,將一干人等全部帶回偵辦,並起獲2把改造手槍、彈匣1個、子彈8顆,全案偵訊後依槍砲等罪嫌送辦。

台南麻豆分局9日晚間9時,接獲民眾報案稱麻善大橋旁之曾文溪畔有鬥毆事件,警方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到現場壓制,並將在場滋事10餘名男女全部帶回分局查證身分,並於現場附近㝜文溪畔河床起出手槍彈匣1個、子彈8顆,10日再於附近草叢找到2把改造手槍。

▲台南市麻豆分局起獲改造槍械。(圖/警方提供)

經查同為22歲的李姓與男子林姓男子因爭風吃醋而相約談判,2名男子出手互毆,林男表兄林姓男子(24歲)見狀,則持手槍恫嚇李男,因警方陸續抵達現場,林姓表兄將槍枝交給同行的楊男,由楊男趁隙把槍枝攜離丟棄。

警方將出手的2人與持槍恐嚇的林男以現行犯逮捕,其餘14人則以關係人身分帶回分局釐清案情,警方隨後在案發地附近找到裝有8顆子彈的彈匣,惟天色昏暗,直到10日才找到槍枝。

麻豆警方表示,快速打擊部隊是處理街頭聚眾的最有效方式,轄內如發現有聚眾滋事的情形,會立即出動快打部隊前往現場壓制,案發地點馬上會有大批警力集結,滋事者可說是插翅難飛。

▲台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右二) ,獲悉後立即趕到麻豆分局慰勞有功員警。(圖/警方提供)

台南市警局局長黃宗仁,獲悉後立即趕到麻豆分局慰勞有功員警,嘉許麻豆分局緝獲槍彈,為台南治安大有助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