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內也有!16顆假人頭散落 美容科學生房間傳怪事

▲原PO的房間擺滿假人頭。(圖/翻攝「@LDH_Bassa」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對美容科學生來說,這應該是稀鬆平常的情況。日本一名美容科學生2015年曾PO出3張照片,最近又引發瘋傳,只見練習用的假人頭散落在房間各角落,連冰箱內也有。

@LDH_Bassa」在推特寫道,「大家看恐怖故事都說沒什麼恐怖的,因為美容科學生回到房間都是看到這樣的。」根據照片,總共16顆的假人頭放在床上、地上、桌上、椅子上,甚至連冰箱都塞了一顆。

原PO也在底下留言說,媽媽打電話時說有雜音、很吵;祖母致電時也發生同樣狀況,還說有聽到女孩子的聲音。但原PO當下沒開電視機、窗戶也關著,也沒有在聽音樂,懷疑可能和假人頭有關。

其實,國外曾流行過一陣「head planters」風潮,利用美髮業的假人頭,上方種植各式各樣的植栽,看起來詭異又新奇。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會嚇到閃尿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