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樓墜落只斷2根肋骨 成都5歲女童竟然還能自報家門!

▲女童墜地前會先經過一片樹木。(圖/翻攝成都商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四川省成都市的錦江城市花園社區5日晚間8點左右突然傳來一聲轟然巨響,原來有一名5歲女童不小心從窗戶墜樓。目擊住戶表示,小女孩平靜地躺在地上,沒有流血,也沒有哭鬧,還自行告訴大家,「我是11樓的。」醫師則表示,女童的兩根肋骨斷裂,有氣胸的現象,但以高樓墜落的傷勢來說,算是很幸運。

根據《成都商報》報導,社區的保全表示,女孩在墜落的時候壓斷不少樹幹,地上都可以看到殘枝,「她沒有外傷,意識也清醒,還能自報樓層。」一名住戶表示,她一聽見「轟」的聲音,便跑到樓下查看,「我當時就跟著下樓查看,確認那是鄰居的女兒,變協助連絡她家長。」

女童的父親表示,事發當時他在外地出差,留著妻子在家,但當天妻子要送兒子去學校,便先把女兒反鎖在家,沒想到她竟然爬窗戶,「應該是聽到樓下有小朋友在玩的聲音,爬到窗戶旁邊想看,結果就墜樓了!以後絕對不可以再讓孩子單獨在家。」

醫院則指出,女童的肋骨斷了兩根,有氣胸的現象,現在肺部還有問題,不能算是脫離險境,「不過以11樓墜落的案例來說,算是非常命大了。」西南交大物理實驗中心副主任魏雲表示,樓外有許多樹木,撞上樹枝可以減緩墜落,墜落的地方是下過雨的花圃,濕軟的土地也有助降低衝擊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