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機發雷雨警報 地勤作業暫停1小時…萬名旅客受影響

▲桃機6日晚間發布雷雨警報,地勤作業中斷1小時,約1萬名旅客受影響。(示意圖/本報資料照,與本文當事人無關)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中央氣象局於6日發布桃園市大雨特報,而楊梅、新屋地區也遭經濟部水利署列為一級淹水警戒,桃園機場公司於6日晚也發布雷雨當空警報,暫停地勤作業約一小時,直到晚上9時43分才解除警報恢復作業,估計約影響30至40架次航班起降,1萬名旅客受到波及

全台6日受低壓帶影響,幾乎各地都出現雨勢,且晚間水氣北移,中央氣象局同時發布桃園市大雨特報,而經濟部水利署也發布楊梅區、新屋區淹水一級警戒,提醒注意瞬間大雨、雷擊及強陣風,低窪處慎防積水,並注意交通與行車安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另外,桃園機場公司也發出雷雨當空警報,於6日晚間8時44分全面暫停地勤作業一小時,至9時43分才解除警報恢復作業;桃機指出,約影響30至40架次航班起降,約1萬名旅客受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