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世賢路地下道連環撞 女「頭破見骨」躺地、男斷手

▲嘉義世賢路地下道車禍,造成女破頭、男斷手。(圖/嘉義市消防局提供/下同)

地方中心/嘉義報導

嘉義市世賢路地下道5日上午近11時,發生一起機車連環撞事故,造成一名60歲李姓女子頭部重創,傷口深可見骨,另一名35歲駱姓男子左手封閉性骨折。救護人員抵達現場後,發現李女躺在馬路上,駱男則坐在機車旁,立即上前清洗傷口、包紮止血,並就近送往嘉義榮民醫院,至於詳細車禍仍待警方調查釐清。

5日上午10時54分左右,嘉義市世賢路地下道發生機車連環撞事故,造成兩名騎士當場人車倒地,其中60歲李姓女子頭部3處撕裂傷,深可見骨,右手大片剝離傷,意識模糊,而35歲駱姓男子身上多處擦傷,左手手腕疼痛難耐,疑似封閉性骨折,但意識清醒。救護人員立即給予清洗傷口、包紮止血、骨折固定,並就近將兩名傷者送往嘉義榮民醫院,現場車禍事故原因仍待員警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