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暖警協助救護 將失血傷患及時送醫

▲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派出所警員王書敏(中),協助失血過多傷患送醫急救,義行犯表揚。(圖/警方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派出所警員王書敏外出執行勤務途中,有民眾向警報稱在東區富農街一段199巷口有民眾倒在路旁,王員立即驅車前往查看,發現一名吳姓男子被玻璃割傷,流血過多不支倒地,王員通報救護車到場,並協助送醫急救。

警方說,王員抵達現場瞭解情形後,係一吳姓男子,因在家中遭玻璃割傷小腿、致使傷處大量流血不止,原本由其堂妹騎乘機車欲載他前往醫院救護,惟行經富農街一段191巷內時,因傷口太深流血過多導致吳男體力不支倒地,王員立即請所內值班人員聯繫119救護人員到場,並協助送往台南市立醫院急救治療。

台南市警一分局後甲派出所警員王書敏,對於受傷民眾之救護,秉持著「視民如親」之理念,緊急協助救護失血傷患就醫,深獲家屬予以肯定及感謝,一分局將予以表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