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有電池起火風險 三星最快本周末全球召修

Galaxy Note 7實拍。(圖/記者洪聖壹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聯社」周五報導,由於Galaxy Note 7智慧型手機池存在著電池起火風險,三星預計最快在本周末宣布全球召修這款手機。

三星甫在日前宣布延後Galaxy Note 7出貨,進行品質管理檢測。上周卻接連傳出手機充電時著火。更有用戶上傳燒毀的手機照片。

報導指出,三星將對南韓Note 7用戶提供電池更換和免費維修,但預料不會接受退貨或更換新品。海外市場方面,使用同款問題電池的產品,預計也將實行同樣的召修回收措施。

Note 7上月19日在南韓開賣,截至9月1日為止,南韓已發生6宗Note 7爆炸事件,韓媒指出,這6宗爆炸事件中,至少兩宗並非在充電時發生,因此很可能是Note 7的電池組存在著缺陷。三星這次決定召修以更換電池的措施,也顯示發生爆炸應該是電池缺陷所致。

「韓聯社」指三星最快在本周末就電池著火問題公布調查結果,以及處理這個問題的計劃。三星發表聲明說:「為了應對Galaxy Note 7的問題,我們正與合作夥伴一起進行全面調查,將儘快公布調查結果。三星完全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高品質的產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