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One A9s真的來了!內建指紋辨識、八核心處理器

記者洪聖壹/德國柏林報導

在華為發表會前半個小時,HTC宣佈延續 One A9 推出進階版本的 HTC One A9s,強調性價比,內建指紋辨識,上市情報未定。

延續 A9 的外觀設計,HTC One A9s外觀採用雙層烤漆、拋光處理的金屬機身,同樣也是經過數百次的摔落與防刮測試,讓機身更加耐用。

HTC One A9s手機大小為 146.49 x 71.5 x 7.99mm,重 149.8g,配備5.0吋,720p Super LCD 螢幕,搭載64位元MediaTek Helio P10八核心處理器,依照市場定位,分為 2GB RAM/16GB ROM、3GB RAM/32GB ROM 兩種版本,內建 NFC、藍牙 4.2、台灣4G 全頻,電池容量 2300mAh。

HTC One A9s配備指紋辨識器,內建 HTC Boost+管理系統,透過動態系統資源分配管理,讓智慧型手機保持最佳狀態。該款手機採用最新 HTC Sense 使用者介面,讓每個人都可以客製化自己的手機,創造屬於自我風格的手機桌面。

HTC One A9s配備1300萬畫素的主相機,支援自動對焦,最新BSI感測器,可以讓手機在低光源環境中也可拍攝出完整細節的照片,同時可選擇PRO手動模式下用RAW檔儲存照片以方便後製編輯。HTC One A9s搭載500萬畫素前置鏡頭,內建自動美肌、聲控自拍及自動自拍功能。

HTC One A9s 結合Google相簿無容量限制的儲存空間,可永久儲存、方便搜尋及分享照片,將於全球各大市場陸續上市,更多資訊請參閱www.htc.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