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院: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發放標準未變 與93遊行無關

▲軍公教大遊行9月3日登場,花蓮縣長傅崑萁率先表態參加。(圖/軍公教聯盟黨提供)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軍公教大遊行9月3日登場,行政院29日公告,核定105年的退休軍公教年終慰問金發給對象,仍維持月退休金基準數額為2萬5000元以下,明年春節前10天,將有約12萬4000人,領取1個半月的年終慰問金,最高可領3萬7500元,若月退金在2萬5000元以上,則不能領取年終慰問金。

根據「中央社」報導,人事總處表示,退休人員的年終慰問金是根據年終慰問金所訂的發給辦法中考量標準,經人事總處綜合考量後,決定維持與去年一樣的發放標準,沒有變更,但強調與軍公教擬上街遊行沒有關係。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