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不知3.5磁片! 30歲以上才知「靈芝草人哎呀呀」

▲3.5磁片。(圖/資料畫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時代的眼淚!有網友21日在PTT發文說,現在小孩對「3.5磁片」完全陌生,想問哪些東西已變成30歲以上的人才知道?有人回答「鬥片」、「靈芝草人哎呀呀」。

原PO寫道,叔叔整理住家清出雜物,找朋友小孩來看有沒有想拿的,小孩看到3.5磁片問那是什麼,「叔叔說原來現在小孩已經不知道3.5磁片是什麼了啊,請問大家哪些東西已經變成30歲專屬,只有30歲以上的人才會知道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許多網友表示,「閃電霹靂車」、「紅色超跑倒帶機」、「周星馳電影」、「麥當勞的漢堡神偷」、「炎殺黑龍波」、「火焰大挑戰」、「百戰百勝」、「鬥球兒彈平」、「靈芝草人哎呀呀」;但也有人說,7年級生知道3.5磁片,「軟碟片、卡帶我小時候都用過,應該198X~199X年生的都有。」

▼鬥片又叫「拼拼」、「扁扁」和「ㄤ仔仙」」等。(圖/翻攝「爆廢公社」臉書社團)

▼倒帶機。(圖/翻攝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