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開Lexus撞Jaguar、闖紅燈鏟翻BMW…酒測值1.0!

女酒駕連撞3車,BMW遭撞翻轉360度。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廖姓女子20日深夜在台北市北安路一家喝完酒後開車返家,行經林森南路、忠孝東路口時,先擦撞公車,再撞Jaguar轎車、BMW休旅車,後者還遭撞翻360度,所幸車上人員都沒有受傷。

37歲廖姓女子昨天深夜酒後駕駛Lexus轎車,根據其行車記錄器顯示,她從最右側的車道突然往左切,先擦撞一輛公車,但喝茫的廖女卻繼續往前開,又撞上原本停在她前方、白色Jaguar轎車的左前輪。

更誇張的是,廖女仍未停車查看,竟闖紅燈,撞上一輛黑色BMW休旅車右側,當場把BMW撞翻360度,畫面相當驚悚。Lexus、BMW的安全氣囊都爆開,車上人員所幸沒有受傷,廖女酒測值高達1.0毫克,被警方依公共危險罪嫌送辦。

●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