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送愛北區 唐碧娥贈筆助清寒學童

▲台南市議員唐碧娥,自掏腰包購買500份的「熊本熊自動鉛筆文具組」,要送給北區的中低受入戶的學童,鼓勵他們勤奮向學。(圖/記者林悅攝)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又到了快開學的時刻,台南市議員唐碧娥,考量到清寒家庭可能有文具短缺的問題,特別自掏腰包,購買了500份的「熊本熊自動鉛筆文具組」,要送給北區的中低受入戶的學童,鼓勵他們勤奮向學。

唐碧娥表示,有很多清寒家庭學童可能因為環境所困,而沒有一個良好的學習環境及學習工具,導致他們對學習失去動力。唐碧娥說,雖然她無法資助每一個清寒學童,但希望可以藉由贈送愛心筆的過程,來鼓勵清寒學童努力精進。

贈筆活動將在8月21日星期日早上10時30分,在唐碧娥北區服務處舉辦,現場除了贈筆活動外,還會提供飲料及點心供民眾享用,還有神秘小禮物的摸彩活動,要讓前來參與的民眾「有吃又有得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