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正義姊嗆「插爆你菊花」 嚕槍男舉手求饒逃出地鐵

▲紐約男地鐵上發現被錄影。(圖/翻攝自Deanna G Carter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紐約女子卡特(Deanna G Carter)15日搭乘地鐵時發現,對面的黑衣男子在車廂座位上打手槍,她決定跳出當位「正義姊」,好好「問候」嚕槍男,「你再摸一次,我就過去插爆你菊花」,最後還說「我就是一個瘋狂婊子」,將男子嚇得落荒而逃。

影片中可以看到,卡特對著用包包擋住下體的年輕男子連番大吼,「你在幹嘛?你在車上嚕槍?你他X的在幹嘛?你想打手槍,滾開這列車在做,你再摸一次我就過去,插爆你菊花!你聽到沒?你馬上滾下車,帶者你噁心的屁股滾下去!」

「嚕槍男」帽子陰影稍微遮擋住臉部,但還是無法掩飾驚恐又呆滯的神情,當卡特靠近時,他還害怕被打,縮了一下身體之後,趕緊往門口走去,站在車廂門口時還將手舉起求饒,當門一開火速逃離現場。

卡特將影片全程錄下,16日在臉書PO文,「為什麼這傢伙要在車上打手槍,氣死我了,我已經將他的臉拍下來了,最好不要讓我再看到他!」,3天已有290萬點擊,網友們都很支持,「快叫警察在外面把他抓起來」,「抱歉我笑翻了,但你把他嚇壞了,我猜他再也不敢碰他的小兄弟了」,「應該有更多女人像你一樣,將這種變態公布。」

▼影片取自臉書,讀取速度較慢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