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都死了!」戰駕兵崩潰 檢相驗:3死者皆顱內出血

▲戰車翻溪!砲塔出口「堵死」,車內進水3死1重傷。(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只有我活下來!他們都死了!」戰駕兵楊炎霖在事發後情緒幾近崩潰,儘管他僅受輕傷,但仍被轉往國軍高雄總醫院暫時休養。屏東地檢署事發後也指派檢察官及法醫到場相驗,發現3名身亡的士官兵頭部均受重創,明顯有骨折、顱內出血等情形,17日檢方將解剖遺體確認死因。

漢光戰車預演竟釀重大死傷,當時駕駛CM11戰車的上兵楊炎霖指稱,該出是下坡路段,當時應左轉上橋,但戰車卻突然故障無法轉向,就這麼筆直地衝向前方深約3米的溪水中,造成3死慘劇。

事發後檢方也趕到現場進行勘驗、拍照,並將調閱戰車保養維修紀錄等資料備查。由於此次預演回程的共有6輛戰車,楊炎霖駕駛的是第5輛,檢警也約談後方第6輛戰車官兵說明情況,希望能還原出事發經過。

檢方指出,唯一幸運出逃的楊炎霖雖然幾乎沒有外傷,但得知同袍幾乎身亡後情緒幾近崩潰,不斷失控大喊「他們都死掉了!只有我活著!」由於其精神狀態不佳,目前檢方還無法製作筆錄。

檢察官16日下午會同法醫後已初步相驗3名死者遺體,發現3人頭部皆受到重創,有骨折、顱內出血等情況,推測應是戰車翻覆時受到劇烈撞擊所致,目前遺體已先送往高雄殯儀館,待17日進行解剖釐清死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