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夜貓陪睡文/為何游泳常有獎牌並列?原因是泳池公差


《為何游泳常有獎牌並列? 原因泳池公差影響秒數計算》

里約奧運游泳100蝶之戰,菲爾普斯最終與南非、匈牙利選手以51秒14並列銀牌,想必有很多人出現疑惑,依現行的泳池使用的量子計時器,照理說可以精密計算到千分之一秒來判定成績,但為何游泳競賽仍時常出現並列獎牌?其實,最大的原因在於游泳池建造公差。►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偉大!血清馬一生專抗一毒蛇 「配對」不成功只能重來》

到郊外遊玩遭蛇吻,得趕快施打血清救命,但你知道血清是怎麼來的嗎?台灣一年至少要產出4500劑血清,為了因應龐大需求,至少需48至50匹血清馬。血清馬一生只會生產一種血清,但不是每匹馬都能在開始服役時就能與毒蛇「配對」成功。實驗人員會先在其身上施打某一種蛇毒,若3個月後仍未產生抗體,就只能換一種施打,直到出現抗體為止。但如果打了一輪都無法出現抗體,那就只能讓馬匹提早「退休」。來看看這些偉大的血清馬究竟為我們付出了多少►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為什麼體重都降不下來? 莫莉:減肥兩大NG千萬不能做》

有些人其實不是胖,是天生骨架大,骨頭重,所以數字自然比較高。體脂肪如果很高也不見得代表胖,只是脂肪多過於肌肉,或是某部份的脂肪比較多,像是屁股或是胸部⋯⋯如果真的想要體重變輕,現在一天不進食,讓自己大脫水大流汗,自然就可以少兩三公斤,因為人體佔了很多水份,沒什麼水份之後就會很乾很消瘦。但這樣是不健康的!想要健康減肥,有兩種錯誤觀念絕對要知道!►完整報導請點最下方「推薦閱讀」


還看不夠嗎?更多ET夜貓精選好文都在這!►►►點我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誰在敲門

《賭神》高義的死亡紀事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混血F妹袁曼軒 掀裙系列最終章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說鬼/恐怖汽車旅館玫x園

ONE PIECE問答大挑戰

說鬼/桃園機場附近的房間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實用! 雨天野餐6個備案~

大家來說鬼/軍中可怕廁所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