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員警依法使用警械查獲竊嫌 台南市警局長黃宗仁公開表揚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警五分局和緯派出所副所長黃文献,3日對轄內深夜失竊車輛鍥而不舍追查,發現失竊車輛追緝過程遭撞擊,正確大膽依法使用警械,順利將竊嫌逮捕,市警局長黃宗仁4日下午4時攜帶破案茶親臨第五分局主管會報,公開表揚慰勉黃員工作辛勞。

市警局長黃宗仁代表市警局,感謝副所長黃文献全力維護治安,並於會中期許第五分局全體幹部同仁,要秉持「人民最大,基層優先」的精神,把所屬同仁當成是你的老闆、親人,帶領同仁全力維護北區治安,黃宗仁局長將當全體同仁最強而有力的後盾,對人事、獎勵及考績,絕不會接受任何關說,秉持公正公平。

黃宗仁局長強調,員警同仁有任何委屈,均可直接反映給他本人,請各主管確實轉達全體員警安心工作,並再次感謝副所長黃文献為治安付出心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