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碰!她違規迴轉遇恍神駕駛 目擊民眾:2個都是三寶啦

▲迴轉、恍神導致意外。(圖/記者莊雅婷翻攝)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嘉義市長榮派出所警員日前在民生北路突然聽到附近有猛烈撞擊聲!到場發現原來是一名女駕駛貪圖方便跨越雙黃線迴轉,事發當時有一名大貨車駕駛也疑似恍神,沒注意車前狀況,才會導致2車相撞。

經初步了解,當時自小客車在快車道違規跨越雙黃線迴轉,加上路幅過小、車輛迴轉半徑又大,因此無法順利迴轉,正要倒車時,就遭後方恍神的大貨車駕駛直接撞上,發出巨大的猛烈撞擊聲響,立即引起周遭民眾的注目。

2名肇事駕駛人經施以酒測,均未有酒後駕車情形,責任歸屬尚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而附近目睹事故發生的民眾,戲稱2名駕駛都是「馬路三寶」。

第一分局分局長蘇政敏呼籲,市區因為道路路幅不大,所以通常未設置中央分隔道,都僅劃設俗稱雙黃線的分向限制線,有些駕駛人心存僥倖的心態,任意跨越雙黃線左轉或是迴轉,此舉易使對向來車不及閃避,致發生交通事故,希望民眾能確實遵守交通規則,避免憾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