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年淡水地標 「海中天」八月底全面熄燈!

我們想讓你知道…業者表示將在淡水再尋地點,期待再相見!

▲淡水知名地標「海中天」確定全面歇業。(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淡水區的知名地標「海中天」,經營30年。SPA水療館已在2月底停業,餐廳和旅館預計將營業到8月31日,當晚10點熄燈。先前地主已經變成知名建商,未來這塊地可能將改建成豪宅,讓附近居民相當不捨。

海中天位於淡水區中正東路上,1987年餐廳開幕,以「啤酒屋」打響名號,設有PUB,時常店內高朋滿座、周邊交通壅塞,是當時休閒娛樂熱點。海中天擴大經營後,新增高檔汽車旅館、沙拉吧、SPA游泳池、自助式KTV、室內保齡球館等項目,採複合式經營。當時綜藝天王張菲還是大股東,有明星加持讓餐廳瞬間爆紅,十分繁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海中天的保齡球館曾紅極一時。(圖/東森新聞)

因應30年老招牌將熄燈,廚房機具設備、碗盤杯具、桌椅音響、沙發座椅等各式「拆得下,搬得走」的物件,都將出清拍賣,目前已在餐飲時尚館一樓騰出空間作為拍賣攤車擺設處,已有許多民眾前往挑選出清商品。

海中天飯店表示,海中天這塊招牌是很多人的共同記憶,現在先說再見,合夥人未來不排除將另覓合適地點,讓海中天的招牌再亮起來,「再找地點還是要選淡水地區,因為海中天就是屬於淡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