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最愛10大經典動漫金句 醬汁竟然打敗安西教練啦!

▲中華一番最紅的名台詞。(圖/翻攝自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動漫紅遍全球,創造出的經典名台詞更被許多動漫迷津津樂道,無論是熱血、浪漫、逗趣或是勵志的主題,總能吸引無數粉絲追捧。《DailyView網路溫度計》根據大數據統計,排行出10大最經典動漫名台詞,一字排開相信大家幾乎都看過!

10大經典動漫名台詞
1.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中華一番
2.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灌籃高手
3.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遊戲王
4.我要成為海賊王/海賊王
5.燃燒吧我的小宇宙/聖鬥士星矢
6.阿尼又被掛掉了/南方公園
7.真相永遠只有一個/名偵探柯南
8.左手只是輔助/灌籃高手
9.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美少女戰士
10.你已經死了/北斗神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路溫度計」根據「KEYPO大數據關鍵引擎」調查出網友最喜歡的10大動漫經典名台詞,其中冠軍當之無愧,由網友最愛、話題性最高且直播無間斷的「中華一番」龍蝦三爭霸內的知名金句「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奪下。

亞軍季軍也不遑多讓,由聲勢居高不下的「灌籃高手」安西教練的千古名言「現在放棄的話,比賽就結束了」及超人氣「遊戲王」中的「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奪下,現在想起來仍熱血滿分。

其他像是海賊王中的「我要成為海賊王」、1985年的懷舊漫畫聖鬥士星矢的「燃燒吧我的小宇宙」、名偵探柯南的「真相永遠只有一個」、美少女戰士的「我要代替月亮懲罰你」等句,至今仍讓人津津樂道。

此外,最受矚目的莫非排行榜中的唯一西洋代表「南方公園」內的「阿尼又被掛掉了」,前5季中幾乎每集都會離奇死亡的阿尼,早已成為衰神代表,雖然後幾季沒這麼常領便當,但大家還是忘不了阿尼超詭異的種種死法呢!

▼遊戲王中經典台詞也不少,覆蓋一張牌結束這回合!(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