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 火燒車罹難者高秀滿最後遺言曝光

我們想讓你知道…一路好走……


▲陸客團高秀滿最後留言曝光。(圖/翻攝《大連晚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大陸遼寧的陸客團,19日在國道2號發生火燒車意外,造成車上26人不幸全數罹難。其中一位大連旅客高秀滿和丈夫,帶著13歲的女兒、父親高日昌與母親王金英來台開心出遊;其中高在19日上午11時25分,還在微信朋友圈發文寫道,「台灣的美要親身感受呀!」沒想到竟成她的最後「遺言」。

今年38歲的高秀滿和4名家人,在12日展開8天7夜的台灣之旅。《大連晚報》報導,在7天的時間裡,高PO出不少風景照,讓大連的親友「很眼饞」,且最後一天留言發出後,她的侄女還回覆,「老嬸你們啥時候回來啊?」未料1小時32分後,一家5口就陷入火海,再也無法回答問題了。

消息傳出後,不少PTT鄉民紛紛表示難過,盼願死者能安息;也有人建議,台灣的美自由行慢慢感受,別跟團了;還有鄉民感嘆,台灣人沒把關好政府,政府沒把關好一條龍,SORRY;更有人認為,這次是真的要向中國人們道歉了;不過,另有鄉民直言,台灣很美,但是一條龍很坑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