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綠巨人」可舉重180公斤  從軍要打ISIS

伊朗「綠巨人」薩賈德,誓言終结ISIS。(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每日郵報》報導,有「綠巨人」稱號、重155公斤重的伊朗 大力士薩賈德(Sajad Gharibi)近日在Instagram上宣布他要從軍,攻打敘利的亞極端組織「伊斯蘭國」(IS)。

24歲的薩賈德可以舉起180公斤的重物,比他的體重還重,他曾代表伊朗參加健美比賽。 他在Instagram上PO 出自己裸上身的舉重照片後,引起網友的廣泛關注,「大隻佬」的身材讓他獲封為「伊朗的綠巨人」(Iranian Hulk)。

薩賈德說,終結IS在敘利亞的恐怖勢力是他的心願。但他否認自己就是傳言中斬首IS戰士的劊子手「推土機」(The Bulldozer)。目前,薩賈德在社群網站Instagram上的粉絲數目逼近13萬。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