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中喇牙旁邊有顆「神秘巨蛋」 網友驚:千萬別打破會崩潰

▲家中似乎出現了不速之客,還有顆神秘巨蛋。(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說到家中最讓人討厭的生物,絕大多數人肯定會毫不猶豫投「蟑螂」一票,爬行速度快、繁殖能力強,噁心的外貌和無所不在的黑色身影總讓人毛骨悚然,這時若家中能有「喇牙」該有多好?

「爆料公社」臉書粉絲專頁5日轉貼阮姓社員分享的照片,只見家中出現一隻巨大喇牙,牠身旁還有顆「神秘巨蛋」。恐怖的是,地板上全是黑色小點,仔細一看爬滿小隻的喇牙,數量超過30隻,讓網友無奈表示,「我應該要尖叫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放大一看,地上小黑點全是小喇牙,恐怖感十足。(圖/翻攝爆料公社臉書專頁)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許多人大呼新奇,也有網友警告千萬別打破蛋,「小時候有打爆過蛋,結果好幾百隻小蜘蛛一起跑出來超可怕」、「看你是比較怕蟑螂還蜘蛛,選一個殺掉」、「曾經打破喇牙的蛋,瞬間衝出一堆小喇牙,嚇得我魂都飛了」、「很多人說家裡有蟑螂,牠就會出現,但我家根本沒有蟑螂」、「雖然它是小強的剋星,但我真心覺得拉牙比蟑螂可怕」、「雖然吃蟑螂,但我也不希望牠在家下蛋」、「別打!小的會瘋狂跑出來。」

喇牙是「白額高腳蛛」的俗名,在台灣是最大型的室內棲息蜘蛛,不會結網,常棲息在屋頂、櫥櫃縫隙等處,是家居蟑螂的主要天敵,也會捕食蒼蠅、蛾等昆蟲,算是有益的節肢動物。喇牙食量不小,可連續捕食多隻蟑螂,然而白額高腳蛛難人為飼養,當家中蟑螂、蒼蠅絕跡時,白額高腳蛛為了覓食,會自然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