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南市議員蔡秋蘭佳里區服務處喬遷 辦義賣做愛心來奉茶

▲台南市議員蔡秋蘭佳里區的服務處,將於7月3日喬遷至台南市建南里成公路,當天上午並有一場義賣活動,歡迎共襄盛舉。(圖/蔡秋蘭提供)

記者林悅/南市報導

台南市議員蔡秋蘭佳里區服務處,將於7月3日喬遷至台南市建南里成公路87號,當天上午並有一場義賣活動,所得則捐助『心蘭圓愛心會』救助貧困,做為行善基金,台南市議員蔡秋蘭歡迎舊雨新知到服務處奉茶。

蔡秋蘭的台南佳里區服務處,原在台南市中心的中山路上,然因該處停車不易,加上鄉親前往服務處泡茶開講的人數也日益增多,原址已不敷使用,因此另覓新址搬遷,並訂7月3日喬遷。

蔡秋蘭說,為幫助其選居的貧困鄉親,還特地成立『心蘭圓愛心會』負責推動,因此在7月3日的喬遷之時,蔡秋蘭服務處還辦理一場義賣活動,將平時支持民眾所捐贈的物品,包括藝術品及生活用品全拿出來義賣,所得將挹注心蘭圓愛心會做為行善基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