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帥弟變「超正選美皇后」 她:要為變性人發聲

帕米從14歲時開始化妝,穿女生校服。(圖/翻攝自The Sun,Pammy Rose推特。)

國際中心/台北報導

來自英國東北部桑德蘭市(Sunderland)的帕米(Pammy Rose),在上週舉行的「英國變性小姐」英格蘭賽區決賽中奪冠,同時也拿下了最佳人氣獎的殊榮,創下了前所未有的佳績。而帕米在7月5日時將前往里茲(Leeds),參與「英國變性小姐」總決賽;若她幸運奪冠,將能獲得足夠的獎金進行徹底的變性手術。

根據《The Sun》報導,帕米表示,自己的個性像女孩子,從小開始就受到同學用異樣眼光對待,甚至還被吐痰在身上,父親也因此放棄了她,「還好母親一直陪伴、支持著我;如果沒有她,就沒有今天的我。很開心能在這次的比賽中獲得好成績,對此感到非常榮幸。」

此外,帕米還說,若最後能得到全額變性手術的費用,將能完成自己長久以來的夢想,「這麼做不是只為了我,更是為了其他變性人發聲,希望自己能成為英國變性人的代言人,為大家努力奮鬥。」

帕米小時候的樣子。(圖/翻攝自The Sun)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