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天兵家庭」洗車忘關天窗 「看!車內有瀑布…」

▲充滿泡沫的水不斷從車子的天窗部分滲出。(圖/翻攝自YouTube Reptileguy 112/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一家人開著車子出外遊玩,途中來到了洗車場洗車。沒想到洗車洗到一半,原本應該從車旁流下的水卻從車頂的天窗蓋板邊緣滴出,隨著洗車機的水柱加強,車內就像多了一個小瀑布一樣,強力的水柱讓車內尖叫連連。

一般來說,天窗的玻璃關上後,蓋板才會跟著拉上。但是從影片中可以看到,這台車子顯然就是忘了關天窗玻璃,造成蓋板直接進水,車子進入洗車機的深處後水柱越變越強,摻雜著泡泡像瀑布一樣透過蓋板而降。影片最後可以聽見駕駛跟副駕駛座的人不斷的慘叫,而坐在後座的乘客則是完全沒事,事後他們將影片上傳並寫道,水只留到了前排,我完全沒有濕。這個影片在3個月內已經有超過23萬人次的點閱,更有網友打趣的留言「我從來沒有看過只有可以關上天窗蓋板的車。」

▲▼這根本是淋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