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路走多!藥頭躲查緝坐Uber 巧遇警臨檢丟包毒品被逮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林姓男子為專賣搖頭丸的藥頭,外出交貨均會乘坐Uber以躲避查緝,日前他在新莊幸福路巧遇警臨檢,他下車即趁機將一包搖頭丸丟棄,但被眼尖警發現正要進一步追問時,林嫌拔腿就跑並再掉出5包毒品,警追上前將他逮捕帶回,訊後將他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送辦。

警方調查,林嫌(25歲,有多項毒品前科)平時利用Uber叫車服務,專乘坐高級車代步以躲避查緝,日前新莊分局頭前所警員陳葦庭、伍宸孝巡邏經過幸福路時,見其行為舉止可疑遂上前盤查。但卻見林男在後座一臉恍神,說話含糊,警方請其下車受檢,林男即將手中的毒品夾鏈袋在丟棄在地上,但此小動作還是被眼尖的員警發現。

林姓男子專坐Uber外出做毒品交易以躲查緝,但夜路走多,巧遇警臨檢慌張丟毒品包被逮。(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員警見狀立即撿起該夾鏈袋,正欲進一步詢問身分時,該男子卻突然轉身逃跑,結果還另外掉出毒品搖頭丸5包,警見其要逃跑也即反應一個箭步上前,就把林嫌壓制逮捕,一旁路過民眾都拍手叫好,警隨後查出林男還因案身揹2件通緝,所以遇警便急於脫逃,警訊後將他依法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