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度嘿咻15歲少女被索千萬 補習班小開乾脆自首

▲圖為示意照,無關本案。(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某知名補習班林姓小開去年國中少女交往並兩度上床,後由父親出面、願以100萬元封口,但女方家長開口1千萬元,雙方和解破局;林男則在對方提告前主動到警局自首,基隆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20歲的林男目前仍是大學生,在父親經營的補習班擔任代課老師,因此結識該國中少女(15歲),進而交往,去年兩度到賓館發生性關係,女方家長得知後十分火大並揚言提告。

雙方談和解時,林父表示願拿出100萬元,希望女方不要提告,但女方要求1千萬元,雙方數度協調未果。

在律師建議下,林男在女方提告前主動到警局自首,希望能獲到減輕刑責,檢方日前偵結起訴,但因為妨害性自主而自首的案例確實少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