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遇到神人...「超狂吊嘎」引2萬讚 網害羞:求日本版

▲他的超潮「吊嘎」上衣,引起2萬網友按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網友在超商遇到一位穿著「吊嘎」的帥哥,不過仔細一看,衣服上的圖案全是國外《play boy》封面女郎,許多網友看了立刻直說「太潮了」還有許多網友求問團購,「在哪買的!」

網友po出這張超狂照片,並寫出超商名,笑說「我的眼睛……」po文一出,立刻吸引2萬網友按讚,2千多人留言。只見男子坐在北市松山區一間超商的用餐區裡,但最吸睛的是他身上的露肩背心。

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說「超狂的」、「很有勇氣」、「好想圈出我喜歡的女郎」、「這完全不用看片了啊」還有人求問「想團購」、「要去哪買」、「不多說了,哪裡可以買,我要一件!」、「日本的比較多人認得出」、「有沒有日本的」、「我都臉紅了……我承認我點圖放大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