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歐洲國際防務展 大陸VT-4主戰坦克亮相

▲正在進行垂直越障的VT-4坦克。(圖/翻攝自環球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2016年歐洲國際防務展13日在巴黎北郊維勒潘特展覽中心開幕,中國共計38家大中小型軍貿企業參展。其中中國北方工業公司帶上VT-4主戰坦克、紅箭-12反坦克導彈系統等,受到亞洲及非洲買家歡迎的高端軍事設備亮相。

每2年在法國舉行一次的歐洲國際防務展,是陸空防務領域最具影響力的綜合性國際專業展會之一。而中國軍貿企業從2010年起正式加入,參展企業數量已從最初的6家增至38家。

《新華網》報導,身為今年參展的唯一中國國企,連續4年與會的中國北方工業公司,重點展出包括VT-4主戰坦克、52倍口徑155毫米自行火炮、紅箭-12反坦克導彈系統、天龍-50防空導彈系統等自主可控的高端軍事裝備。除此之外,該公司還可根據客戶需求,有針對性地提供一體化的解決方案。

▼「紅箭-12」反坦克導彈。(圖/翻攝自航空網)

第二次參展的江西樂富工業有限公司,此次則主要推出野戰保溫箱、槍械包裝箱、野戰凈水設備、單兵攜行裝備等在內的軍用特種成套裝備。該公司董事長周樂表示,近年來許多中國民營軍工企業大力開展研發,實現技術與材料的創新,讓這些企業如今有實力也有必要主動「走出去」,將高質量的「中國製造」產品推向國際市場。

據了解,歐洲國際防務展始於1967年,只面向媒體和專業人士,並不對公眾開放。而今年展會在總面積超過17萬平方公尺的巨大展廳內舉行,共有來自全球56個國家、1500多家參展商展出各自最新研製的各式武器和軍用裝備,其中約三分之一來自法國本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