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三得利啤酒達人分享會 帶你喝啤酒喝出門道

圖、文/台灣三得利提供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台灣三得利啤酒,為了要讓更多啤酒愛好者,在品味啤酒時,也能瞭解其背後的匠心堅持,並學習如何賞味啤酒,特別於今夏舉辦「The PREMIUM MALT’S周末の至高享受達人分享會」,將邀請四位不同領域的啤酒專家,帶領大家邊聽、邊喝、邊吃,領略啤酒的奧秘世界。

分享會特別邀請四位啤酒達人來擔任講師,並以各自專長的主題切入,分別為「味蕾的啤酒探索之旅」、「啤酒大觀園:風格、分類與品飲」、「從產地到好喝啤酒」「跟著啤酒旅行」,希望透過啤酒知識分享,進而更加懂得如何品味啤酒。相關活動自6月12日至10月底為止,一連舉辦16場,歡迎對啤酒有興趣的民眾至三得利官網報名。

夏天最適合喝杯冰涼的啤酒消消暑氣。(圖/ETtoday)

《ET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