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族最討厭的停法.. 「立側柱+鎖龍頭」超難移車!

▲機車停車格太少,常常2、3台擠在同一格裡。(圖/記者張一中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機車族數量龐大,停車位一位難求外,可能還會遇到各種「奇葩」停車方式。日前網友匿名在Dcard上分享自己最討厭遇到的停法,分別是立側柱、後座踏板不收進去,以及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讓很多人認同表示「完全講出心聲!」

這名網友寫道,最討厭遇到立側柱的機車,因為車身會斜斜的,導致旁邊的車很難停,且也只能跟著立側柱;再來是後座踏板(飛旋踏板)不收進去,一不小心就會害其他停車的人刮到;最後,有人習慣把安全帽掛在後照鏡上,但別人常常不小心碰到就掉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篇文章引起許多網友共鳴說,「討厭側柱+1」、「車太多格子太少,這種時候真的希望大家可以立中柱啊…」、「還有人為了自己要停硬要把別人的車喬得擠在一起」、「超討厭飛旋踏板不收進去,撞到超痛」、「立側柱又鎖龍頭更討厭」;不過也有人認為,不收踏板可以防止被隔壁車擠和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