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帶槍流氓!」開單被嗆5分鐘淡定回 高EQ警:有點難過

▲吳偉欽說自己該強硬仍會強硬。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網路上之前傳出一段影片,高雄一名男子違規被開單,覺得很不爽,竟然狂罵員警,「你就帶槍的流氓啊!」甚至還動手推人,「你寫快一點啦!你這個字都不會寫是不是!」不過員警只說沒關係,脾氣好的讓網友稱讚,這位員警叫作吳偉欽,在三民二交通分隊執勤,「我不是沒脾氣,該強硬還是會強硬。」

▼他當時被嗆畫面。

先前網路傳出一段影片,一名男子違規被開單,5分鐘的過程中不斷嗆員警,「看你要講怎樣沒關係啦!你帶槍流氓啊!你有牌欺負我沒牌的喔!」還質疑字寫太慢,把名字寫錯,「你這個字都不會寫是不是!寫得那麼難看。」質疑是被騎車滑手機,被開單不爽亂嗆,不過員警都沒有嗆聲反擊,還是開出千元罰單,讓網友讚EQ也太好了!

而這員警就是吳偉欽,今年81年次,警專畢業後,當警察已經3年,「我們就依規定做事而已啊,執行公權力。」但聽到民眾罵流氓,一度哽咽,「還是覺得有點難過。」常因為脾氣好,在取締時遇到無禮民眾,多半會體諒,「動手動腳或是罵髒話的那種,當然還是會強硬。」長官也說,「他平常沉默寡言,但辦案態度都非常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