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龍舟隊!黃國昌擔任奪標手 洪慈庸缺席

▲時代力量龍舟隊。(資料照/翻攝自時代力量臉書,下同)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時代力量為了慶祝一年一度的端午佳節,也延續去年首度出賽時「明年再來」的承諾,今年持續組隊參加台北市龍舟比賽,將於6月9日下午4點於大佳河濱公園「開划」。時力龍舟隊將由執行黨主席黃國昌擔任奪標手,立委林昶佐擔任鼓手,立委高潞以用、徐永明均將親自上場,去年也曾參與的洪慈庸,這次則是因為選區(台中)有行程缺席。

時代力量龍舟隊主要由立委、國會助理和黨部幹部共同組成,在忙碌的工作之餘,也能強健體魄培養團隊精神;祕書長陳惠敏表示,雖然僅是表演賽,但團隊已於上周六下午下水練習過,選手們也都認真準備中,擔任總教練也曾在去年出賽的黃國昌,在練習後對於今年能夠超越去年的成績。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