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淑玲曾說「改天媽不在就無法全家去玩」 竟一語成讖

▲坪林溯溪意外,死者林淑玲的歐姓丈夫事後表示,妻子曾在行前對女兒「改天媽不在了就無法全家去玩…」沒想到卻一語成讖。(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5日中午新北市坪林的溯溪意外,造成吳毓慧(41歲)、蔡佳惠(45歲)、林淑玲(45歲)、許佳惠(44歲)不幸罹難,其中死者林淑玲的歐姓丈夫今(6)日在靈堂外受訪時表示,妻子在行前曾對女兒說「沒有一起去溯溪,改天媽媽不在了就不能全家一起出去玩」,沒想到現在卻真的「一語成讖」。

林淑玲的歐姓丈夫表示,家裡其實對於「生死議題」的討論態度相當開放,在全家計畫出遊前,女兒曾表示想留在淡水看大拜拜,但妻子跟女兒說「大拜拜每年都有,但是跟父母一起露營不一定每年都有,也許媽媽明天就不在了。」女兒才同意去溯溪。沒想到現在卻真的「一語成讖」,讓他回想起來仍難過不已。

回想溯溪意外發生當時,由於河水突然暴漲,歐男說當時水來得太快了,走在前面的是女兒,後面的是老婆,只有5秒鐘的時間可以選擇,最後選擇救女兒是不得已的抉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