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士躺臥「西寧艦」塢底身亡 雄檢:應是甲板滑墜意外

▲康定級巡防艦西寧艦。(圖/翻攝自國防部發言人粉絲專頁)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海軍124艦隊所屬「西寧軍艦」1日傍晚5時20分接獲通報,發現一名邱姓下士倒臥塢底,軍方立即將傷者送往國軍高雄總醫院左營分院急救,但仍傷重不治。今(2日)高雄地檢署複驗死者屍體,並進入營區實地勘查,初步判定是「意外事件」。

檢方表示,初步相驗死者,發現有明顯外傷,邱姓下士主要死因為顱內出血,身體其他處並未見致命傷勢。檢方一一訊問邱姓下士女友、家屬以及第一時間在現場的相關士官兵,並未發現任何可疑之處,推斷邱應是自西寧艦甲板斜坡滑落,墜至船塢底部,初步排除有其他外力因素介入。

海軍艦隊指揮部在事發後也表示,全案已交由高雄憲兵隊、檢察署相驗及調查,此外,未來也將持續要求各單位注意官兵安全,防杜類似情節再生,並將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喪葬撫卹事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