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疑強風吹落大水塔 轎車路過側門被砸中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一棟5層樓建築的老舊公寓,1日中午突然掉下一個鐵製大型水塔,正好砸中一部剛好行經該處轎車側門,駕駛雖受驚嚇幸未受傷,水塔掉落原因及後續賠償責任正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今日中午12時許,新北市中和區莊敬路一棟5層樓建築的老舊公寓前,突然從天而降掉下一個大水塔,正好砸中一部剛好行經該處轎車側門,警方獲報上樓查看發現頂樓正在進行換修水塔工程,包商在將舊水塔換下後雖用繩索固定,但疑因這2天風勢較為強勁,繩索頂受不住被扯斷,才造成空水塔被吹落。

中和莊敬路上從天掉下一個大水塔,砸中路過轎車側門。(圖/記者孫曜樟翻攝)

所幸意外發生時附近無居民出入,並未造成人員傷亡,遭砸中的轎車駕駛也僅受虛驚,後續責任和賠償問題則由警方調查釐清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