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訪東京搭地鐵 限量「車廂造型保鮮膜」等你拿

▲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車廂造型保鮮膜。(圖/北捷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今天表示,7月1日至8月31日暑假期間,到日本東京或是來台觀光的民眾,有機會獲得由當地捷運公司提供的限量精美小禮物1份,活動直到禮物送完為止。

北捷103年首度與日本東京地鐵合作,舉辦「好好METRO—搭捷運拿好禮PRESENT CAMPAIGN」活動,引發兩地民眾熱烈迴響,今年雙方再度攜手合作,各自推出獨家精美紀念禮品,準備送給到當地搭捷運觀光的旅客,為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捷說明,參加辦法非常簡單,活動期間內,台灣旅客利用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到東京地下鐵官方中文臉書專頁「地鐵巡遊 最旬東京」按「讚」,或是下載「東京地鐵遊客乘車指南APP」;再到日本東京地下鐵「銀座站」,向站務員出示台灣護照及臉書按讚或APP頁面,即可免費兌換東京地下鐵丸之內線車廂造型保鮮膜1份,限量2000份。

前來台北市觀光的日本旅客,則可以到北捷中山站,與2017台北世大運「熊讚」立牌合照後,上傳至個人Facebook、Instagram、Twitter或Line動態消息,再加註「#好好Metro」字樣,並向中山站站務員出示日本護照及照片上傳頁面,即可獲得由北捷公司精心準備「捷運木質明信片-高運量381型電聯車」1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