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33男輪姦16歲少女案 警方逮捕男友在內6嫌犯

巴西16歲少女遭33人輪暴,還被人拍照及錄影PO上網。(圖/翻攝ilgiornal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里約熱內盧一名16歲少女懷疑被人下藥後,遭多達33人輪姦。警方連日採取行動,搜查貧民區緝捕涉案疑犯。目前包括少女的男友在內,已經逮捕6人,並找到筆電手機等相闗證物。

被害人投訴,案發後在警局接受問話時,負責案件的警員指她是咎由自取,讓她備感羞辱。警方接獲投訴後,決定撤換辦案的員警。少女和她的3歲兒子目前正接受警方保護。

此案發生在本月21日,少女和男友及一班朋友參加派對。她疑遭下藥迷姦,有疑犯事後將性侵過程的片段及照片上傳到社群網站,引發社會嘩然。 巴西多個城市上周末都有民眾示威,要求將涉案事繩之於法,並譴責巴西的性別歧視問題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