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挺MIT精品!520就職國宴禮盒出價百萬做公益

【廣編特輯】

圖、文/亞邦創意提供

蔡英文總統就任,MIT精品亞邦創意推出「520就職紀念水晶國宴禮盒」,全台限量發行520套,每一套都有專屬編號,一推出即在收藏市場掀起話題,其中最具代意義的編號520,已由彰化縣議員葉國雄出價百萬元指定收藏,全力相挺新政府,業者也表達感謝之意,並將全數所得將捐贈彰化縣地方慈善機構「金瑞瑩四喜慈善會」,作為地方急難救助之用。

「520就職紀念水晶國宴禮盒」為此次負責設計製作就職典禮男禮賓人員胸章的亞邦創意團隊,以國宴禮賓七巧板徽章的延伸改版,延伸設計四款紀念珠寶飾品,以國際級精品工藝製作,搭配整體造價近萬元、施華洛世奇SWAROVSKI今年春夏限定款水晶鑽,綻放出璀璨炫麗的光彩,象徵台灣即將有不一樣的嶄新未來。業者表示,5月初開放預購迄今已售出近8成,若民眾想收藏,要加緊腳步來電訂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