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全31日立院施政總質詢! 民進黨團「甲動」力挺

▲行政院長林全。(圖/記者李毓康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法院31日邀新任行政院長林全報告施政方針並備質詢,對於國民黨團可能在當天杯葛林全上台報告,民進黨團幹事長吳秉叡29日受訪時表示,當天有甲級動員,視情況見招拆招。

吳秉叡29日上午受訪時表示,他認為國民黨團當天一定會有動作,到時候看情況見招拆招,31日院會中民進黨團立委也已經發動甲級動員。

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表示,原本當天就有動員,不是為國民黨團才動員。因為這統蔡英文政府、行政院長林全第一次要來報告,黨團應該給予最大支持。

陳亭妃說,不希望國民黨借題發揮,如果依照這個理由去杯葛議程、阻撓施政報告,這就是完全搞錯方向,「該去抗議的是馬英九」。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Live!【ETtoday直播國會現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