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山區部分公宅暫緩編預算 柯文哲:先解決交通問題

▲柯文哲27日參觀萬華林宅。(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北市推廣公宅過程波折,近日還有議員連署要求市府推動公宅,需依公民參與及i-Voting精神,得經公宅基地方圓1公里居民過半同意。都發局日前更是暫緩文山區興德里營區、樟新基地及景美運動公園二期等公宅基地編列預算。市長柯文哲表示,聽到民意後還是會檢討,交通動線有問題,要解決後才會進入下階段。

對於暫緩編列公宅預算,外界嘲諷都發局「自宮」,柯文哲表示,市府聽到居民意見後,回來還是會檢討;他強調,住宅或都市計畫都會以TOD(交通為導向的都市發展)為主軸去規劃,沒問題就先執行,有問題的話,就要更詳細評估,解決交通動線後,才會進入下一階段,所以106年文山區公宅數量有大幅度調整。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