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派出所長醉叩部屬接 脫序行為記過改調非主管職

記者孫曜樟/新北報導

新北市警中和一分局所屬中和派出所長徐久富遭人檢舉,擅自更動勤務外出飲酒,且在酒後叩下屬開車來接他回所等脫序行為,新北警局昨日火速核定將他記過,並改調非主管職,中和一分局副分局長錢英華22日表示,分局在接獲檢舉後,督察組即進行調查並簽報市警局議處。

中和一分局中和派出所主管徐久富因貪杯行為脫序調非主管職。(圖/記者孫曜樟攝)

中和派出所長徐久富是在去年一月間上任,到職後曾破獲多起案件,在未飲酒前能力多獲肯定,對於擅自更動勤務外出酒、喝醉還叩部屬開車接送等事,警方表示,他的勤務更動均有按照一定程序辦理,該補的班也都有補上,其是利用勤餘和地方人士進行飲宴,但是在酒後出現脫序行為令人遺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